努力写文~~(咕咕咕咕咕)
文笔不好,请见谅。

今天的小黑又捡了什么东西(其它动漫道具友情客串)









1.时间线(被阴阳师抓住时)

[能打败在下的式神,你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忍者。不过,死吧。]阴阳师说到。

就在这时,小黑身边突然出现一个个的小墨点,越来越多,最终合成一体,出现了一只玉色发钗,发钗突出然一下飞到小黑手里,小黑还没有反应过来,发钗开始发光,包围小黑的小纸人化为了小光点就吸了进去,阴阳师突然大叫一声,原来那只发钗开始吸收阴阳师的力量

[这是什么东西?] 

[你还好意思说,赶紧把它收回去。] 

[哦,不对,这个要怎么收?]

[这不是你的东西吗?]

[不是]

[所以我可不可以不管你?]

[这种话,不要给我用一副我是乖宝宝的样子说出]

[可是你刚才想杀我]

[嗯⋯⋯]

 [我可以骂人吗?]阴阳师想到。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