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写文~~(咕咕咕咕咕)
文笔不好,请见谅。

听说脾气好的人,生气起来很可怕。(拟人)

(私设:星仔生气起来,武力值毁天灭地。)

1.时间线(在天牛被打败后)

[请赔我家茶树,你输了] 

天牛一声不吭,跳回骑刃王内,刚准备走,发现赤焰七星已经站在车前,冒着黑气。

[你和他的决斗已经压坏了很多植物,你俩倒是给我有点歉意啊]

说完一拳上去了,骑刃王立马被打出一个洞出来。

[我今天不想和你计较,滚,杂碎。]

[星姐,不对,星哥冷静冷静。]

2.时间线(钢千翅挑战星仔)

[我说,你们两个,真的很烦诶,打不过我,还请救兵来,还弄坏他人东西,很烦诶]

[你什么意思]

[退下,铁甲龙,既然你自己如此自信,那么要不接受我的挑战] 

[好啊,那么你输了的话,要不当一天苦力,还有上面的人,你的目地也是一样吧,我一人打你们俩怎么样]

[星仔,你不要命了⋯]乌甲威龙还没说完就被纹纹拉去一边。

[哥哥,你没感觉到,星仔,他生气了。]

[什么,纹纹,咱俩快去准备治疗用的东西吧]

过了一会儿

星仔在旁边给两人上药。

[都说了,弱成这个样子还来挑战我,不要命了,还有明天记的来做苦力]

3.时间线(在找黑灼石)

[对不起,对不起,我昨天一时生气,把你俩打了一顿,还让你们用骑刃王来垦泥,我会补偿你们的]说完后,便跑了出来。

[我一定要补偿他们,要不去找黑灼石吧,爷爷曾说过,这种东西对骑刃王很好,留下一张纸条吧]

[不好了,爷爷,星仔哥,他去了黑灼石山]

[什么,快准备一下快走]

[什么,赤焰七星,他去了黑灼石山,我俩也去]

过了一会儿

等大家赶到时,发现大量蛤蟆兽各自缩成一团,其中蛤蟆王向星仔说,

[我的小姑奶奶,我给,我给,您别再来我们这了,可以吗?]

[赤焰七星,他干了什么,让它们这么怕他。]

[也就是,有一次,星仔他一不小心迷了路,走到了它们洞内,它们一不小心弄坏了,星仔妈妈送他的礼物,后面的不用我解释了吧]

[⋯⋯]

[而且,我们这么急过来,是怕星仔,他大开杀戒]

评论(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